起點現場 / SUPERDRY 秋冬展示會 薛仕凌強調身上襯衫「這項」穿搭性

拿下金鐘男主角獎的薛仕凌現身

秋冬是 最期待的季節,畢竟他們的連帽衫、大外套都是台灣人的禦寒利器。前日受邀去參觀 SUPERDRY 秋冬展示會,現場主要以 ORIGINAL & VINTAGE 系列為主,濃濃的美式風格以及四口袋外套得給現場濃濃硬漢氣息,但其鐵漢柔情的是,部分服飾都採用環境友善材質,不論是使用有機棉製成,並減少製程的耗水量,朝著 2025 年全系列商品 100% 有機棉生產目標前進;或是像回收寶特瓶做成的再生材質,作為服飾內襯之保暖填充物(SUPERDRY 今年就重複利用 4000 萬個保特瓶),都是實際作為。

展示會當天演員薛仕凌擔任嘉賓,他認為即便自己影響力不像大企業、非營利團體,但也能透過選擇、小舉動,拋磚引玉一起為地球環境盡分心。至於薛仕凌也不只一次講到,SUPERDRY 是那種急著出門時,簡單套上去就很舒適有型的服飾,不用花太多時間思考搭配合理性,並且薛仕凌當天一直強調尤其是身上的格紋襯衫,單穿也很好看(講三遍的那種)。

SUPERDRY 秋冬系列已於全台門市登場

更多訊息可上SUPERDRY 官網

同場加映:SUPERDRY 推出全新100% 有機棉內、睡衣系列,邀情巴西足球名星內馬爾演繹,也已在台灣各門市上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