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耶誕小鎮 / 聖誕節在北流體驗美食、藝術及音樂,精選市集潮流推薦!

2020 年 9 月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打造了流行音樂專屬表演場域,以表演廳、文化館、產業區三大場館及戶外表演空間,精彩呈現金曲獎、金音獎、歌手專場及各式展覽,讓人穿梭流行音樂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近來甚至連國際藝術家 Philip Colbert 的巨型裝置藝術—「龍蝦先生」也在此坐鎮,期待成為匯聚流行音樂與文化生活的複合園區!

今年冬季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特別以「北流耶誕小鎮」為號召,集結 34 組團體與音樂人、38 場表演及豐富的市集,帶領民眾盡情享受藝術、美食、音樂,一起度過最溫暖的耶誕節!本篇精選幾個不能錯過的藝術及手創市集重點,讓大家到現場不只沐浴在音樂中,更能隨處發現驚喜。

超強藝人卡司…?te壞特、曹雅雯鑲金演出不可錯過

本次活動特別打造雙舞台,由大咖藝人與樂壇新秀輪番獻唱,卡司不僅有今年拿下金曲歌后的曹雅雯、擁有療癒聲線的雙聲線組合守夜人樂團,而近期人氣超高的「金曲怪物新人」最壞女聲的?te壞特,也將展現其獨特的慵懶嗓音,帶給大家一個微醺風格的耶誕週末。

手創小物x異國美食 還有樂の小舖,快來盡情挖寶

廣邀音樂、手創小物、異國餐車美食、公益等超過 40 個攤位的市集,肯定是北流耶誕小鎮的重點之一。位於南基地的異國餐車有 Good Morning Việtnam 的越南麵包、FADA 的美式漢堡、Café En Route在路上香草咖啡&司康等美食,搭配廣受好評的臺虎精釀,為精彩一天揭開序幕;集合音樂文創元素的「樂の小舖」,有專門挑選黑人音樂的饒舌狂愛之家 加勒比海唱片行、週日公園唱片行與 HeadphoneDog 耳機狗設計等店家,設計小物也有小女巫雜貨店、阿布芮聚落手作與岸汐職人聚落等台灣獨立品牌,滿滿藝術色彩及氣息,等你這個週末來北流耶誕小鎮好好挖寶一番!

同時北流耶誕小鎮也與「行者」團隊首次合作義剪活動,為民眾修剪頭髮、打理門面,以全新造型迎接新的一年!義剪團隊「行者」成員原先皆在知名髮廊工作,帶著對生命的感悟回饋自己的情意,投入一場又一場的義剪行動,所得也將回饋給「家扶中心南港服務處」及「巴克動物懷善救援協會」,以行動支持公益。

為了讓民眾進一步認識南港,本次活動邀請南港老爺行旅、TSUTAYA BOOKSTORE TAIWAN 等多間南港在地商家共襄盛舉,準備了超過50項的精美禮物,讓大家來耶誕小鎮有得玩也有得拿!

裝置藝術x耶誕遊行 嘉年華氛圍玩樂不間斷

除了演出與市集,北流耶誕小鎮更邀請到過去曾在峨眉慢漫生活節、浪漫台三線藝術季打造藝術地景的周伯彥,攜手跨領域電音製作人杜易昂及秉持「塑膠再生自己來」的實驗工作室不垃圾場,聯合製作藝術裝置—「電波塔」,加上以音樂盒為概念發想的大型戶外耶誕燈飾,兩大裝置魔法般的燈光效果與超吸睛造型,絕對是耶誕節獨樹一格的打卡地點。

活動期間每天都有安排定點跑酷表演、街頭特技秀及氣球魔術等藝術展演,最後一天登場的「耶誕遊行」,將由弗莎巴西打擊樂團的鼓舞引領民眾一同踩街,而曾登上《亞洲達人秀》的臺灣知名大環藝術家楊世豪則擔任壓軸演出,替北流耶誕小鎮畫下一個完美句點。

一連串精彩的活動與演出伴您沉浸美好時光,跟著我們的推薦一起至北流耶誕小鎮開心過聖誕吧。

北流耶誕小鎮
▎活動日期:12/24 (五) – 12/26 (日)⁣⁣⁣
▎活動時間:(五) 14:00 – 21:00 / (六、日) 12:00 – 21:00⁣⁣⁣
▎活動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南基地戶外廣場⁣⁣⁣

活動全程免費入場

讓我們膩在北流,一起進入 TMC Xmas Wonderland !⁣⁣⁣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Taipei Music Center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