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IX BEAR?這手工解構玩偶熊你必須要認識 REMIX & Room40A

環保意識高漲的年代,減少不必要資源浪費降低地球負擔是現在時尚產業共同的課題,台灣街頭品牌 與創意單位 Room40A®️ 合作,以解構概念,創作出服裝拆解重製的 Teddy Bear 玩偶 『 REMIX BEAR 』。

REMIX,REMIX 品牌,Room40A,REMIX BEAR,Teddy Bear,熊玩偶台台灣經典品牌 REMIX 精選歷年發表過的絕版 T-Shirt,交由創意單位 Room40A®️ 操刀,以純手工製作且獨一無二獨具巧思的設計打造解構 Teddy Bear 玩偶,將過往情懷的共同記憶賦予全新價值與保存形式,同時也是 REMIX 送給所有常年支持者的聖誕誠意獻禮。

REMIX,REMIX 品牌,Room40A,REMIX BEAR,Teddy Bear,熊玩偶

about Room40A®️:Fai,來自香港的台灣人;早年從事平面設計,後於台北西門町開設 Room40A®️ 店鋪,引進日本裏原宿街頭品牌以及香港街頭文化品牌,多年前退出所有品牌經營後,逐漸開始投入自行手作商品,從玩票性質到 2018 年正式重啟,以 Room40A®️ 名號將現成服飾拆解重製成全新商品,目前以包款及帽子為主要研發項目。

 

REMIX,REMIX 品牌,Room40A,REMIX BEAR,Teddy Bear,熊玩偶

「REMIX BEAR」玩偶熊

建議售價: NT$ 3,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