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聯名還有隱藏菜單!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Campus 與牛王的重磅預覽

KEEDAN
on
TREND.


x NEIGHBORHOOD
x

三方聯乘 預告十五週年大事來臨

即將迎來十五週年的 INVINCIBLE 深植街頭文化,藉由主理人 Jimmy 從紐約、東京生活經歷之中所吸收的選品生活,從台北開始打造出今日跨足多個城市、帶來多樣題材的選品店 INVINCIBLE,將於明年邁向 15 週年重要里程碑,相信也有不少朋友會覺得一驚,原來我們也是看 INVINCIBLE 長大!

在這重要時刻來臨前夕,INVINCIBLE 品牌邀集 adidas Originals、瀧澤伸介的 NEIGHBORHOOD 打造重量級合作,以一身的聯名丹寧與經典鞋款,從聖誕夜提前展開屬於 INVICIBLE 的 2022 年主場氣勢!

以精湛的丹寧加工技藝而打響名號的 NEIGHBORHOOD 是引領一個世代的潮流王者,廣受各界追捧之外,破壞、水洗、拼接、花布補丁等工藝也值得細細品味。本次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的牛仔外套與褲款,更是取樣品牌最經典褲型,搭配 90 年代的變形蟲花紋點綴,再現黑色牛王風範。

另外一款以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 Campus 鞋型改造的部分更讓人大呼過癮,整體黑色麂皮鞋面搭配米色中底已經十足洗鍊,加上的後跟閃電紋路更是專屬設計,為的就是向 2006 年德國世界盃時所打造的傳奇鞋款 NEIGHBORHOOD x adidas Gazelle Berlin 致敬,高度還原的部分還包含了鞋舌與鞋墊上的鳳凰標誌,如今加上了 INVINCIBLE 字樣,可以說是繼 2017 年 INVINCIBLE 十週年時的 INVINCIBL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R1 之後,兩強再次聯手打造的重要鞋履作品。

今回預覽這三方聯名作品的場地也小小預告了 2022 年的 INVINCIBLE 將有更多更有趣的合作登場,這出人意料的「咖哩」就是其一,與多年好友合作的「黑咖哩」是由 CURRY FOR PEACE 特別打造,以極具潮流感的「黑色」為題,由日籍主廚融入來在台灣南部旅遊時的「烏魚子炒飯」回憶,加上獨家香料而成的海鮮咖哩,未來也將與 INVINCIBLE 有更近一步的特別企劃登場,未來一年精彩可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