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街頭 F-LAGSTUF-F 聯名 ASICS GEL-FujiTrabuco 打破越野都市界線

繼去年, 帶來全新升級越野跑鞋 GEL-FujiTrabuco 8 鞋款後,與友好品牌 再度攜手合作,選用這款 GEL-FujiTrabuco 8 作為藍本,為城市風格與戶外穿搭提供嶄新面貌。創立於 2014 年的 F-LAGSTUF-F,主理人村山靖行曾在裏元宿最知名的古著店 BerBerJin 擔任採購,熱衷接觸許多美式復古文化以及滑板、樂團等,也影響 F-LAGSTUF-F 的品牌風格,村山靖行為 F-LAGSTUF-F 建立了濃郁 90 年代復古流行與日式動漫融會的獨特畫風。本次與 ASICS 合作以大地色系為主色調,鋸齒狀的裝飾如同山形,呼應此雙鞋的越野鞋靈魂。此外,鞋款採用 GORE-TEX 防水面料,在保有機能美學的同時也進一步增強了戶外運動的實用性。

ASICS x F-LAGSTUF-F GEL-FujiTrabuco 8 G-TX

建議售價:NT$4,880
販售地點:亞瑟士直營店 以及 plain-me(plain-me 將於 2022 年 1 月 6 日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