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品加手繪,REMIX 與日本安全帽夢幻品牌 TT&CO. 的聯名限量新作

重機在台灣開放即將屆滿 20 年,也造就越來越多的重機騎士,這些愛車人士不僅在機車上考究,身上穿的服裝、褲子、手套….等等都有自己的堅持,當然少不了保護頭頂最重要的安全帽。

在騎士間口耳相傳的安全帽日本品牌 TT&CO.,其招牌復古安全帽號稱「騎士心目中的珍貴逸品」,本次與台灣街頭品牌 聯手推出全球限量職人彩繪安全帽。

tt&co,安全帽,REMIX,REMIX 品牌,安全帽品牌,安全帽推薦REMIX 本次聯手將 TT&CO. 的經典老山車帽款注入嶄新元素,並邀請受到日本 Mooneyes 官方認證的台灣首席拉線彩繪大師「張大飛(Jeffrey)」,進行上色烤漆,完美呈現美式騎士風格與日式職人精神的極致融合。全球僅限量 50 頂,各位騎士們請務必鎖定這難能可貴的收藏機會!

tt&co,安全帽,REMIX,REMIX 品牌,安全帽品牌,安全帽推薦

about TT&CO.:由日本頂尖改裝機車大師與安全帽品牌主理人 – 高橋廣之所創,年輕時於英國留學就受到歐美重機文化影響,回到日本便開設名為「TT&COMPANY 簡稱 TT&CO.」重機改裝維修店鋪,一直到 2008 年開設「Made in TOKYO」高端安全帽支線,由 TT&CO. 本店四位職人依據 50 年代安全帽進行復刻手工製作。

tt&co,安全帽,REMIX,REMIX 品牌,安全帽品牌,安全帽推薦

REMIX x TT&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