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見證台饒崛起 MTV《大嘻哈時代》演唱會精彩落幕

要說今年形塑台饒熱潮的最大關鍵,《》的熱播無疑成為最大因子,不僅讓許多大眾開始關注、進而愛上嘻哈音樂,也讓人們從中認識了不少優質的嘻哈歌手。近日《大嘻哈時代》推出首場「大嘻哈時代台饒崛起」演唱會,包含美麗本人、Gambler、Yappy、青蛙、PiNkChAiN 紅粉鍊人、K.I、PIZZALI、POPO J、7L!NG、wannasleep、禪波ZENBØ、蛋頭BG8LOCC、SOWUT、Multiverse、聖夫戰隊、潤少、YoungLee 等高人氣選手,連續兩場吸引千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選手們也紛紛拿出看家本事嗨翻全場,帶領樂迷們一起共度最特別、最嘻哈的聖誕周末。

擔任表演者兼主持人的美麗本人表示:「疫情期間能這樣辦演唱會很不容易,很感謝大家支持,見證嘻哈在台灣真的有在崛起。」人氣選手們接力演出,不少選手唱到節目中的經典歌曲,讓現場彷彿成了大型 KTV,Multiverse 一上台就讓台下歌迷跟著開口大合唱,他們笑稱今晚彷彿是一場「大嘻哈同學會」,能一起聚在這裡感到非常開心;另外還有今年台饒流量最高的 Cypher-聖夫戰隊帶來 〈錦囊羞澀〉完整版本,五個人在台上賣力的演出,也讓台下觀眾情緒沸騰,其中 Yappy 說著:「很感動節目結束後,大家都跟參加比賽時有所蛻變,所有人都變得更好、生活變得更充實了。這只是台灣嘻哈的一個開始,接下來會有很多更棒的故事發生,等著大家去創造。」實力新秀 PIZZALI 則興奮大喊回家的感覺真好!最後由首屆冠軍 YoungLee 進行壓軸,將節目中最經典、充滿渲染力的演出完整搬上舞台,對比外面濕冷的天氣,Zepp New Taipei 台上台下都帶著滿滿熱情,也為今年最後一個週末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最炸的演出與最經典的歌曲相伴,《大嘻哈時代》眾家好手們除了表示這次的演唱會彷彿一場同學會外,少了比賽的壓力大家也能更輕鬆地投入在表演上,也讓不少樂迷敲碗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多活動可以參與。大嘻哈時代也順勢推出首張集結十首選首人氣歌曲錄音室版本合輯,讓我們一起期待《大嘻哈時代》第二季早日登場吧。

MTV Taiwa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