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與 《神隱少女》推出聯名系列 / 好想要裸男…手上的紙袋

大家還記得 今年一月與動畫《龍貓》合作的系列吧,當時包括主角龍貓、小黑球的ススワタリ,還重現了動畫裡的經典場景,引發非常大的話題,LOEWE 與吉卜力又有新動作,聯名第二彈則是請來了《千と千尋の神隠し》,也就是《神隱少女》。

前不久,包括 LOEWE 創意總監 Jonathan Anderson 和品牌官方陸續在 IG 一點點一點點揭露了此次聯名資訊,千尋、湯婆婆、無臉男、白龍等角色。全系列還沒有公布完整商品,不過,正如同第一彈時,Jonathan Anderson 說的:「將龍貓角用在皮革配飾,特別是 LOEWE經典的鑲嵌拼皮技術特別讓人驚喜,掛毯繡帷技術則用在手提包。」透過官方 IG 公布的細節,同樣可以看到擅長使用皮革的 LOEWE,使用包括手工切割皮革,運用類似mosaic(鑲嵌),刺繡、緹花經典工藝。不過,最吸引人莫過於 Jonathan Anderson 在自己 IG 所公布的聯名廣告,裸男手提各個角色的紙袋,讓人好想要,我是說紙袋。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吉卜力工作室旗下的三鷹之森吉卜力後簡稱一度傳出財務危機,無法經營下去,LOEWE 基金會宣布接下來的三年期間將無條件支持、資助吉卜力美術館舉辦的活動與展覽。

LOEWE × 神隱少女
販售日:2022/1/7 (台灣會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