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視覺、味覺雙重饗宴,台中藝廊咖啡廳 「yen 円」再推全新限定美食

在品嚐及甜點時,若能同時沐浴在藝術之間,在視覺味覺雙重刺激下,更能提升觀感體驗,今年 10 月新開幕的台中咖啡廳『 』就是如此雙重滿足的存在。

位於台中文心路三層樓清水模建築中,集結了當代國際藝術家作品,配合如同藝術品的咖啡及甜點,一開幕就引發話題,《YEN 円》也秉承著不停留於過去、持續邁步未來的品牌風格,不定時更換餐點、藝術展品,以及室內陳設,在即將邁入 2022 年,推出最具冬季氣息的限定餐點,陪你迎接新年。

《YEN 円》在冬季推出三種限定品項,有冬季盛產草莓為基底的「草莓碎碎鮮乳」、「酒漬草莓磅蛋糕」,還有此季節最需要的濃郁感 「花生蜜核桃拿鐵」。

入口「花生蜜核桃拿鐵」後,馬上就感受香氣十足花生配上濃醇的鮮奶油,點綴的蜂蜜和桃及堅果碎片增加多層次感受,一口就能品嚐滑順濃郁的奶香;而「草莓碎碎鮮乳」特別將鮮乳與草莓果漿混合,配合乾燥草莓碎粒,不僅極具觀賞感也十分好喝;「酒漬草莓磅蛋糕」將酸甜恰到好處的酒漬草莓與紮實蛋糕體結合,層層堆疊又吃得到蓬鬆口感,完美!

關於《YEN 円》空間介紹,請看 KEEDAN 詳細介紹

YEN 円
地  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953號
電  話|( 04 ) 2247-5788
營業時間|9 AM – 6 PM

Official Facebook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