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突擊陳昇「麗春」跨年演唱會總彩

雖然在去年因病讓這位 27 年跨年全勤模範生斷了紀錄,忍痛取消跨年演唱會《起風了 Breezin’》,今年創作出近百幅畫作,後來集結成為兩部繪本作品《開心嗎?麗春》、《別哭,切諾比》,於舊香居舉辦個展,並將在今日再啟跨年演唱會,自 1988 年《擁擠的樂園》首張專輯開始,發行音樂創作近 30 張專輯,還有 12 張新寶島康樂隊作品,常被譽為台灣桑田佳祐的陳昇特別於前日曝光演出總彩,除特地找來當年一起當兵的空軍軍樂隊同袍,加上新寶島康樂隊阿 Van、黃連煜熱鬧登台充滿歡樂的 party 歌曲〈Summer〉跟〈阿喜A車車〉,載歌載舞的現場讓大家提前享受 2022 年的跨年歡愉,讓人特別羨慕搶到票的樂迷們因為現場的氣氛真的太 high 了!

今年的演唱會取名《麗春》,是陳昇的第 28 次跨年演唱會,這兩年全世界都一同經歷了一場瘋狂的瘟疫,而《麗春》這個名字就是相信美好的、新的一年美麗的春天就要來臨。今天曝光的演唱會舞台設計是一片片斑駁的白磚牆跟一座大型相框,不完整的白牆,有著往日的記憶與未來的期待,「有幾處裂縫,就有幾處陽光」,雖然是破損的磚牆,只要太陽一出來總還是會透著絲絲溫暖的陽光。昇哥表示:「這些年發生了好多事,卻覺得好像又沒有發生」。舞台上那個大大的相框,就像我們珍視的每一個瞬間,裡面總是會有我們想念的人事物會出現。陳昇跨年曲目已開出 45 首的歌單,〈擁擠的樂園〉、〈最後一次溫柔〉、〈不再讓你孤單〉、〈恨情歌〉、〈風箏〉、〈把悲傷留給自己〉…,都是必唱的的經典曲目,也跟全場歌迷約定好一定會歡度到 2022 年的第一刻。

2021 年 3 月新寶島康樂隊錄製第 12 張新專輯《剪剪花》之時,昇哥就已經將當年同梯的多位軍樂隊同袍找去苗栗民宿錄音室一同參與錄製新專輯跟拍攝MV,今年 10 月專輯一推出就受到歌迷們熱烈喜愛,《剪剪花》專輯熱鬧歡樂的曲目,也會特別安排在跨年演唱會上演出,昇哥將參與專輯錄製的軍樂隊原班人馬都帶來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跨年舞台上,全體載歌載舞、熱鬧演出。他含蓄的說著:「外面這麼壅擠,大家可以聚在 TICC 一起同歡,開心的迎接 2022 的到來不是很好嗎,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12 月 31 日陳昇跨年演唱會現場門票幾乎已銷售一空,來不及購買現場門票的歌迷,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也開放「線上同步演唱會」,讓全球歌迷都能全程無時差地參與精彩的跨年演出,線上門票銷售時間只到台灣時間 2022 年一月一日的凌晨 00:30 為止,想要好好在家防疫或是海外的歌迷,可以特過網路直播,在家與現場3千多位歌迷零時差在跨年夜一起觀賞陳昇精彩演出,一起迎接 2022 年的第一道曙光吧。

陳昇 麗春2022跨年演唱會

演唱會時間:2021年12月31日(五)20:30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信義路五段一號)

麗春線上同步演唱會

線上票價:NT599

線上售票時間:至2022年1/1(六)凌晨00:30為止(台灣時間)

售票:KKTIX 售票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