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起點帶路回顧 / 台北這些景點好好玩

正處於三連假的各位去了哪些地方玩啊?!⟪ KEEDAN ⟫ 編輯部向來喜歡到處找好玩、好吃、好買的地點店家,在剛過去的 2020 年,「」報導過不少新咖啡廳、服裝店、植物專賣店等等,為了接著的農曆年假,我們整理出 2020年起點帶路回顧,首先是篇。(貼心提醒,農曆年假請先確認店家的營業時間)

台北忠孝橋下新滑板場

這個地方倒是不用擔心,台北市最新的忠孝橋滑板場,全天候開放。

看此篇報導

台北萬華秘境 Tokyobike Taiwan 新富町

Tokyobike  Taiwan 最新店鋪就位於建物被列為市定古蹟的新富町文化市場。

看此篇報導

二次運球松菸風格店家

以回收籃球重製成生活小物的二次運球,在松菸風格店家進行為期一年的駐店。

看此篇報導

瑪德蓮專門品牌 open it 台北車站店

一群瑪德蓮熱愛者所創立的 open it,首個專賣櫃位就在台北車站。

看此篇報導

有肉 SUCCULAND 重新改裝

以多肉植物為主力的有肉,六週年重新改裝,空間更大,還有更多屬別的多肉植物。

看此篇報導

直火料理名所 FirePlay

台灣第一間將直火導入無菜單料理(Tasting Menu),透過炭火直接猛烈與柴燒持續發熱的兩大形式,依不同的火源、離火高度、烤溫選擇煙燻、輕炙、直烤或大火猛燒來料理。

看此篇報導

 程予希 & 李迪恩領路逛 MCKR 山小孩 &聲色咖啡

李迪恩說:「對山小孩的印象就是戶外吧台無時無刻都是滿的!

程予希:「我要來放著古典留聲機的地下電影院看電影。」

看此篇報導

誠品書店基隆限定店

簡單來說這是一家開在基隆市定古蹟「要塞司令官邸」與「要塞司令部校官眷舍」的書店。

https://keedan.com/track/2021/11/08/eslite-keelung/

 

昭和喫茶感的秋波名曲咖啡

位於延三夜市與昌吉街交界的秋波名曲珈琲,質裝潢輔大理石檯面、紅色絨布座椅與櫥窗可見的黑膠與 DJ 檯,彷彿進入了時光隧道,來到日本昭和時代。

看此篇報導

吃爆台北肉桂捲

蒐集六家台北知名肉桂捲,詳細介紹試吃報告。

https://keedan.com/track/2021/04/05/full-of-cinnamon-roll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