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與跑車同框!新北保時捷中心的 T9G x Shoko Nakazawa「The Art Corridor」原創特展

造車工藝在當代被視為藝術的一環,如果將藝術品帶進展示中心那會是什麼情境,這檔展覽可說做了相當好的示範。因為 PPAPER 的牽線讓隱身東區的名所 有了與保時捷()合作的契機,特別將去年於村上隆藝廊 Zingaro 舉辦,「SxT Zingaro」聯展以微型展的形式進駐新北保時捷中心,帶來 與 Shoko Nakazawa 的精彩作品。

T9G(Takuji)與 Shoko Nakaza 的指摽性作品展出

都是藏家們相當熟悉的創作者

過去從 SILAS & MARIA、And A、MEDICOM 與 LOVELESS 等知名單位合作開始展露頭角,T9G(Takuji)已是藏家們相當熟悉的創作者,原型師出身的他以出色的技法以及獨特的創作風格受到大家喜愛,原創的角色 Rangeas、KOTARO 也早已成為具指標性的收藏,去年更與村上隆和 Kaikai Kaikai 合作推出 160cm 高的巨型作品於 Art Basel 中售出。

而原為平面設計師出身的 Shoko Nakaza,最初是由於自小受到日本特攝怪獸文化的薰陶而投身公仔創作,筆下的山椒魚怪獸 Byron 自登場就非常受到喜愛,迅速累積粉絲之餘也吸引到 Medicom Toy 主理人赤司龍彥的目光並且受邀進行多次合作,完美結合角色、技法與氛圍的繪畫作品,在多次的藝術展中總是迅速售出,也帶出許多 Byron 的延伸角色持續受到大家注意。

本回以藝術迴廊為概念,在新北保時捷中心的一角 T9G 與 Shoko Nakazawa 特別展示了包括畫作、雕塑、搪膠等不同材質的藝術作品,同時也將創意在保時捷模型車上盡情揮灑,喜愛兩位藝術家的讀者請把握難得的機會,ㄧ邊賞車,ㄧ邊欣賞 T9GShoko 的精彩作品吧。

The Art Corridor feat. T9G & Shoko Nakazawa
日期:2021/12/30- 2022/01/16
時間:09:00 – 21:00
地點:新北保時捷中心(新北市新莊中正路50號)

The little hut Fan Page

Porsche Taiwan 台灣保時捷 Fan Page

PPAPER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