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VIBE 聯名健身器材 / BELLAVITA 期間限定店看得到

早在 2020 年底, 公布了與義大利器材 Technogym 合作 Dior and Technogym 系列,推出包括跑步機、多功能舉重凳、健身球等器材的時候,就引發社群討論,Technogym 究竟是何方神聖?這個創立於 1983年,來自義大利的健身器材品牌,被稱為「健身界的勞斯萊斯」,創辦人 Nerio Alessandri 想打造的是「Wellness Lifestyle」的概念,強調透過日常運動、健康飲食等來調整生活方式,更是很多運動員、俱樂部,包括國際米蘭、巴黎聖日耳曼等,都是使用Technogym 健身器材。

Dior and Technogym 屬於 2022 早春 Dior Vibe 系列,當初大秀發表就辦在奧林匹克運動會發源地「帕那辛奈克體育場」,就能得知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對於時尚運動的重視。其中包括有 MyRun 跑步機、多功能長椅(內含啞鈴和阻力繩等訓練配件組),以及提供伸展與平衡的健身阻力球,以白色為基調,裝飾著 DIOR 幸運星,還有對比色的線條還有 CHRISTIAN DIOR 品牌簽名式樣,只能說應該能激發運動渴望。

DIOR VIBE 系列即日起在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場開設期間限定店,展示著以高科技面料打造的 DIOR VIBE 系列,包括保齡球包、半月 Hobo 包,還能看到 Lady Dior,新設計的緊身褲、運動型內衣和套頭夾克,運動鞋底裝飾的厚底橡膠幸運星刻痕放至袋身底部,白漆面的 Dior Tribal 耳環以鍍金鏈條連結無線耳機等。

DIOR VIBE 台北 BELLAVITA 寶麗廣塲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 28 號 BELLAVITA 寶麗廣塲 1 樓

日期:2022 年 1 月 7 日至 1 月 30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