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The North Face XX KAWS 聯名系列 親眼見到比照片更帥

台北 101 的捷運連通道,早上七點陸續有人出現,這些人朝著同樣的目的地前進,美國品牌 與藝術家 首度推出了系列,發賣日就是在今天,1/7。而 The North Face 在捷運連通道出口的快閃店,也變身成了 The North Face XX KAWS 聯名系列的展示店。

對於首度與 The North Face 合作,Kaws 說這個系列模糊了運動的界線,還有藝術表現的可能性。Kaws 說這次的合作,自己將 The North Face 的經典單品當成畫布,藉由不同色彩和科技面料的運用,打破服裝與藝術的邊界。

The North Face XX KAWS 聯名系列包括 The North Face 的 ICON 經典系列與 Freeride 滑雪服系列,愛結合機能與街頭風格的同時,Kaws更加入紫色、螢光黃、藍色等撞色拼接,豐富了層次視覺。ICON 系列的1996 Nuptse Jacket 、1986 Mountain Jacket,還有 RETRO 1996 NUPTSE PANT 的撞色就極為搶眼,⟪KEEDAN⟫ 編輯 Whosdandan 實際出上 1986 Nuptse Jacket,就直呼質感非常好,值得入手。

另外,Freeride 系列,則以紫紅色、藍色還有黑色為主色,另外還有手套、襪子針織帽等。

關於 Kaws 報導

The North Face XX KAWS

販售日期:1/7

台北 101 快閃店:即日起至 1/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