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潮流王者聯手,木村拓哉 5 月全新巡演週邊竟然請出藤原浩操刀設計

兩人首度合作

1990 年代影響日本甚至整個亞洲潮流的人,絕對有日本潮流教父,還有大神,無數的品牌例如 goro's、Bape 等,都因為這兩位而爆紅。仔細想想,身為1990年代至今的潮流象徵,兩人似乎是完全沒有合作過,首度正式同框是在日本時尚雜誌 《UOMO》2021年 7 月號的一次對談。木村拓哉與藤原浩都各自在《UOMO》有專欄,藤原浩是分享自己日常的「Where I was」與現在的「BACK AND FORTH」,木村拓哉則是有「Session」,因為木村拓哉一個「若是兩個連載有合作,相互客串一下,應該很有意思。」兩個欄目的對談,帶來了兩人都有,日本只有3把的 Goro's的吉他,當然還有兩人都是鐵粉的 Goro's,藤原浩還笑說木村拓哉的金鷹比較大,代表著經濟實力的差距。

繼首度正式同框,現在又迎來兩人首度正式合作。在第一張個人專輯《Go with the Flow》推出的兩年後,木村拓哉第二張個人專輯《Next Destination》將在 1/19 正式發行,也將在 5 月展開循環演唱會。從宣傳照看來,就能得知重點是 Goro's(誤),而是佇立於木村拓哉手上那隻鷹,大神認為 2022 年一定會是邁進新時代的起點,想大家帶著希望前往下個目的地。

藤原浩操刀的《Next Destination》巡迴演唱會週邊商品就以「老鷹」為主角,黑白色系,包括有T-shirt、領巾、連帽外套等。

TAKUYA KIMURA meets FRAGMENT
販售日:至 3/31 23點
販售店鋪:特設公式 EC

藤原浩相關報導

木村拓哉相關報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