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說進軍元宇宙?高雄抓漏指標陳財佑宣布推出 NFT

您一定在路上看到一則專門抓漏與壁癌的廣告,廣告以一位黑白正修工專畢業照的男子為號召,並讓大家與「陳財佑」、「抓漏」產生正連結,一度還讓人懷疑真的有這個人還是像財哥檳榔攤是個找不到本人的角色,其實這位高雄知名傳說是真有其人,陳財佑專營治漏技研,名聲紅到知名電商平台的萬聖節變裝比賽,都有人以他為模仿對象,這次「陳財佑治漏技研」的家人團隊可以說突發奇想,把傳統房屋修繕工程跟區塊鏈技術結合,將父親建立的都市傳說搬進元宇宙,化身 1,000 枚廣告頭像 ,讓陳財佑先行在元宇宙扎根,未來哪個星球需要抓漏,找陳財佑就對了。

正所謂「醫生怕治咳,起厝怕抓漏」,家裡有房子或參與過裝潢過程,甚至在居住過程遭遇漏水問題的朋友肯定是希望能不碰就拜託不要碰到漏水的狀況,不只是管線問題,也可能是內外牆裂縫甚至隔壁棟都有可能,陳財佑名字和照片當商標,就像競選公職般打著「勘查免費、估價免費;有效便宜、無效免費」的口號,甚至研發如橡化瀝青,阻斷外牆滲水工法、壁癌清除等施工法,從南台灣紅到北台灣也成為年輕一代幾乎無人不知的 icon。

我大半輩子都在研究抓漏,專研工法與材料,經由自己的想法,用當時年代的方式,讓大家印象深刻,深植人心。這次看到孩子們把這個幾十年的品牌有突破有創新,真的很開心!能夠讓更多不是因為房屋漏水才認識我陳財佑,而是透過新科技加上年輕人的流行時尚,雖然看起來是兩個跟房屋漏水完全沒有關聯的世界,但也表示會有更多人認識陳財佑治漏技研這個品牌,讓這個幾十年的老品牌可以永續傳承下去,這才是我最想看到的!

陳財佑 陳財佑治漏技研代表

這次「陳財佑治漏技研」將父親的志業延伸,將在 Opensea 交易平台以「NWNF」(No Water No Fashion)為名,分三次公開發行共計 1,000 枚的 NFT。白名單 50 枚將從 1/27 開跑外,陳財佑本人的公司也預計在第二階段公開拋棄(註銷)實體的肖像權,透過公開發行取得 NFT 的用戶,每一位都能得到品牌限量 tee,同時還將抽出一位幸運兒,只要名下擁有一棟2023年前的房子,不限次數可享免費抓漏服務,讓實體走到虛擬,再從虛擬走回線下,讓專業抓漏達人的形象在新世代得以持續下去。

陳財佑 NFT (NWNF)發行時程表:

白名單 50 枚開跑,每枚0.01 ETH:1/27 (白名單公布:1/29)

第一次公開發行300枚,每個0.03 ETH:2/7

第二次公開發行300枚,每個0.06 ETH:2/14

第一次公開發行250枚,每個0.09 ETH:2/21

陳財佑治漏技研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