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裝、同色或寬鬆? 樂團「告五人」示範 UNIQLO 新厚T 怎麼穿都型!

「輕鬆,但不失造型」是「告五人」樂團男主唱雲安隊 新厚T的第一看法,尤其台灣冬天氣溫多變化且溫差大,解決穿搭煩惱的最佳單品絕對要算上厚T這位好幫手!身為網友票選Z世代最會穿的樂團「告五人」三人迥異的方向之中,仍傳達出相同的團體特色!「告五人」三人都異口同聲表示私下喜歡穿比較寬鬆的衣服,厚T是生活中不可少的一件服裝,無論是牛仔褲、緊身褲、裙裝等都可以輕鬆搭配還不失造型感,更重要的是,厚T穿起來舒適好動,練團玩音樂時方便舒適,不知道要穿什麼服裝的時候,穿厚T就對了!

在穿搭上向來特別注重細節的雲安,平時最講究穿搭層次感,這次以「正裝穿」風格現身,疊搭「休閒上衣」並+1件「男裝 牛津襯衫」,有別於傳統正裝打扮,露出襯衫領,簡單搭配就有型;作為媒體眼中的時尚新寵兒,犬青的「寬鬆穿」風格以2022春夏流行色「水仙花黃」的「女裝 圓領短版休閒上衣」+1件「直筒高腰牛仔褲(刷破)」,掌握「上短下長」的時尚公式輕鬆拉長身形,穿出好比例,再加上一件疊搭披肩增加層次感,展現率性的甜美。喜愛舒適風格的哲謙則以「同色穿」輕鬆展現不凡品味,藍色系的「男裝彈性DRY休閒連帽上衣」+1件「男裝 寬版窄口牛仔褲」,哲謙也特別與廣大有著穿搭煩惱的男生們分享自己的懶人時尚法,把握相同色系搭配原則,不需要燒腦就能即刻有型。

源自於30年代美國的厚T單品,有其濃濃學院風的背景,今日已經成為大家衣櫃裡的必備單品。兼具時尚外型與保暖機能的特性,厚T的時尚戰場裡頭可以說各種變化,UNIQLO全新厚T以中性版型、潮流春色、舒適材質3大進化點,搭配親民價格讓人人都能展現自我風格。

UNIQLO 新厚T特輯頁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