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 Columbia 全新竹北遠東二代概念店 順道探訪新竹六大秘境

已於 1/14 開始試營運的遠東百貨竹北店,佔地面積約2.8萬坪,整個建築外觀與內裝以符合當地風土民情的「客家山城圓樓」為意象來打造,距離新竹高鐵站約10分鐘的車程,可說是現在全台灣討論度最高的景點之一。

美國戶外品牌 就在竹北遠東開設了全台首間與全球同步的 2.0 概念店,約 35 坪的空間以木質色調為基礎,自然的原木花紋連結大自然的山林,包括戶外專業系列的藍標,以及強調 urban outdoor 的黑標,還有童裝系列,都可以一次看到,店內還有一面時光牆,呈現 Columbia 創立至今 84年的歷史軌跡。

新竹好玩嗎?! Columbia 的答案絕對是「Yes」。結合竹北遠東店開幕,Columbia 特別整理新竹秘境,包括北埔六塘石柿餅-落羽松、香山沙丘及南寮魚鱗天梯,野馬瞰山步道、北得拉曼巨木步道及老鷹溪瀑布等,只不過,去秘境之前,記得先來到 Columbia 竹北遠東店,準備好探訪新竹秘境時,從衣服到配件的全部裝備。

Columbia首間二代概念店
開幕活動:新竹六大秘境票選,於 Columbia 粉絲專頁票選出心目中最美景點,有機會獲得品牌 logo 車貼、Columbia Omni-Tech 防水外套等大獎。
活動時間:1/14~2/20
活動詳情請上 Columbia Sportswear (TW) 臉書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