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天空最近的純白色景點曝光,台南天空公園即將開幕

該怎樣度過期待已久的春節假期呢?除了與家人團坐一桌享受美食外,相約朋友來趟閨蜜之旅,享受南部盛情的艷陽也是不錯的選擇。透過空間、咖啡以及藝術推廣工藝的 ,以新竹為據點,今年將擴點至台南,地點選在台南市美術館 2 館離天空最近的 5 樓,邀請擅於梳理環境脈絡的彡苗空間實驗以天空公園為意象,打造全新空間「南美春室 The POOL」。

南美春室 The POOL 結合台南知名蜷尾家以及由晶英酒店、ASHA 阿霞飯店推出的特色餐點,邀請民眾走上美術館的最高點,用一杯咖啡感受南國的暖陽,體驗循環的美好。此外,南美春室 The POOL 找來究方社操刀,延伸設計包覆春池量子的概念至南美春室 LOGO,用春池量子的符號排列出「南美春室」,並將符號包覆在兩款識別手環上,使用 W 春池計畫的綠色與玻璃透過光照射出來的灰色,區分兩款識別手環的用途。或許你有興趣閱讀透明但不簡單 在新竹開啟玻璃五感的「春室 The POOL」。

南美The POOL

地點:臺南市美術館 2 館 5 樓(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 1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