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U 系列 2022 春夏男女裝全系列曝光 靈感來自自行車通勤

要說 眾多系列裡,我一定會關注的就是由 Christophe 率領的巴黎設計中心所操刀的 U 系列,有著 Lemaire 慣有輪廓與用色,他說:「我不認為你需要每六個月重整一次衣櫥,該重視的是質料、剪裁,穿上衣服的感覺,塑造風格的不是衣服而是穿著者。」沒錯,正如 Lemaire 堅持人們要尋找的是風格而非流行, 系列的單品都是可以長久穿著,不會因為一季就退流行。

UNIQLO U 女裝

Christophe Lemaire 在 2022 春夏以夕陽的天空為靈感,sand beige (砂褐色) 為主調,春夏更加入了淡紫色,材質上,包括人氣單品的T-shirt、洋裝等都使用了 UNIQLO 極為代表性的 AIRism。對於 2022 春夏,Christophe Lemaire 這麼詮釋:「從大家體認到不需要那麼多衣服開始,進一步發現生活有很多東西都是不必要的,只要擁有幾件「剛剛好」理想的衣服就夠了,我的目標就是打造出這樣的衣服。因為疫情的關係,巴黎街道上多了不少自行車,我自己也是騎自行車上班,移動的方式改變了,能夠放入所需物品的包包,長度剛好的外套是這次設計的重點,還有側邊開叉、連帽的設計,這些細節都花了不少功夫。」

UNIQLO U 男裝

UNIQLO U 2022 春夏包括 30款女裝、23款男裝、2款配件與9款童裝。

童裝

 

UNIQLO U 2022 春夏
販售日期:1/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