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3 5G 自拍自帶補光 背蓋還能變色

現在是一支在手,什麼都可以辦得到的年代,付款、通訊、拍照、影片,甚至拿著一支手機就能拍完一部電影。那到底手機還能多做什麼事呢?!vivo V23 5G 系列的答案是獨特的自然,乍聽之下有些玄,且聽我道來。

應該不少人都有看到或遇過這樣的情景,社群看到的照片跟本人有些落差太大,認不太出來(笑),美圖修圖是必要的,但要自然、不能太誇張。vivo V23 5G 是全台首款搭載 5000萬畫素前置廣角雙鏡頭,還有獨家 JNV感光元件、ISOCELL 3.0 像素隔離技術,加強光敏感度與色彩保真度,最特別的是 vivo 獨創的 AI 演算法,包括調整對焦、增強人臉細節、皮膚紋理更自然,強調的就是美顏美的很自然,當然還是有著各種修臉濾鏡。

大家都知道,拍照「光線」最重要,在發表會親手拿到 vivo V23 5G 試拍,搭載獨家雙色溫四柔光燈,有著兩顆冷光、兩顆暖光燈,可以根據拍照時所處的空間的燈光,進行色溫調節,等同自帶專業補光助手,不用再擔心拍照燈光明暗。

要說最吸引我的部分就是 vivo V23 5G 的光致變色技術,不懂~ 來,解釋給你聽,vivo V23 5G 中框材質為航太鋁,背蓋則是最新的 Fluorite AG 螢石玻璃磨砂技術,整個握感是很舒適。特別的是光致變色科技,不只背蓋透過紫外線、陽光會變色,還能將喜歡的圖案用紫外線燈照射在背蓋上,持續時間約3分鐘,可以暫時保留記憶,真的特別。(僅是用於流光金版本。)

vivo V23 5G
6.44吋螢幕、前鏡頭5000萬素、後鏡頭 6400萬畫素
顏色:星塵黑、流光金
重量:179g
售價:8GB+128GB 售價 NT$15,990元、12GB+256GB 售價 NT$17,99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