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Levi’s® × BEAMS SUPER WIDE COLLECTION 超級寬

Levi's,BEAMS,聯名,501,506XX,超級寬
Levi's,BEAMS,聯名,501,506XX,超級寬
Levi's,BEAMS,聯名,501,506XX,超級寬
KEEDAN
on
TREND

Levi's® ×
SUPER WIDE COLLECTION

超越翻轉 回歸中庸的最新企劃登場

當我們經歷了 2019 年「THE INSIDE OUT COLLECTION」將赤耳布邊外翻成正面,2021 年「HALF & HALF COLLECTION」將經典的 “TYPE1” 結合 “TYPE3”,下身以 1937 年款 501® 1937 與 1993 年的版型融合,經過了翻轉與拼接後的 Levi's® × BEAMS 最新聯乘會是什麼模樣,乍看之下好像回歸了中庸之道,其實在細節上 BEAMS 展現了更加迷人的創意,而且兼顧了想要創新以及想要內斂的最大公約數。

雖然名稱上命定為「SUPER WIDE COLLECTION」,其實 BEAMS 選擇了 501® XX 與 LOT 506XX 為基底進行想像,當兩款奠定當代丹寧基礎的經典被那兩隻馬匹拉撐至極限會是什麼感覺,於是在腰圍維持既有設定下,501® 大腿的部分得到橫向的延展,也成為「SUPER WIDE」的由來,使用紙牌取代皮標,取消後腰調節環的設定,在年份上或許貼近 66501。有趣的是與現行 LVC 同樣來自保加利亞廠外,橘色的布邊呼應 BEAMS 的企業色,長型的紙牌讓人過目難忘,蔚為識別的小紅旗呈現「正紅反橘」的特色拼接,約 13 盎司左右的重量維持舒適且適合養成,想要省略此步驟的讀者也可選擇已水洗完成的款式。

要說丹寧服飾的魅力我想不僅於背後充滿歷史的故事性,透過自己的穿著,養出獨一無二的色落,其實正也在譜寫自己的歷史。符合現代寬鬆,且極具獨特性的特別意象,有興趣的讀者亦可把握 Levi's® × BEAMS SUPER WIDE COLLECTION 的購入機會。

Levi's® × BEAMS SUPER WIDE COLLECTION

SUPER WIDE JEAN
Color:Used
Size:29~34, 36inch
Price:NT$9,900

SUPER WIDE JEAN(BEAMS限定)
Color:Indigo
Size:29~34, 36inch
Price:NT$9,200

T-shirt
Color:White
Size:S, M, L, XL
Price:NT$1,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