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 第三代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腕錶 七彩霓虹螢幕有夠炫

的智能腕錶 Tambour Horizon 已經來到了第三代,這個系列開始於 2017 年,可以說是最早研發設計智能腕錶的時尚品牌,使用的還是 Louis Vuitton 代表性的 Tambour 腕錶系列,而今年正是 Tambour 系列的 20 週年,第一個亮相的便是第三代的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腕錶。

與 2017 年的首代、2019年的第二代 42mm 平面觸碰有所不同,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使用了弧形藍寶石玻璃,近似由錶面邊緣傾瀉,讓人想到無邊際的游泳池,模糊了偏科技剛硬的智能腕錶與奢華腕錶的界限,線條更為柔和,即便是44mm,女生戴起來也不會過於笨重。

在弧形光滑的錶緣裝飾著 LV monogram 環以及 24 個 LED 燈,當腕錶被觸碰、接收通知時,24個 LED 燈就會按照排列設計閃爍,包括錶盤都可以客製化,共有8種內至錶盤可以選擇,還可以新增自己的姓名首字母,同樣可以選擇顏色跟字體,意思就是當這只腕錶被啟用時,螢幕動畫都是獨一無二的。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搭載了客製設計的新作業系統,能夠兼容安卓與 HarmonyOS 系統,向右滑動會顯示「My Day」,包括日程、天氣、步數統計、心率甚至空氣品質顯示,這也是 LV 首次在智能腕錶搭載心率監測器。往下滑動會顯示通知。往上滑動會顯示涵蓋各種功能的控制盤,包括定時器和鬧鐘、到音樂和支付寶。往左滑動則進入「My Travel」,包括可存取的旅行計劃和登機證,還有30份路易威登精心策劃的城市指南。

Louis Vuitton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腕錶
精鋼款 _ NT$93,000
黑、棕款 _ NT$110,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