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水逆不用問國師! UA STORM 跑鞋來解決

真人故事改編 如有雷同那就是真的

如遇到接二連三的挫折,我們會說最近水逆,開頭的三個漫畫劇情看似誇張,但都是編輯或身邊友人的親身經歷,不要被生活中的小插曲給擊敗,戰勝是唯一的道路。這次主角是從去年冬季開始 主打的 UA STORM 防潑水跑鞋系列,它們並不是一雙外觀看起來就很能防水的鞋款,正因為這樣就像是隱藏防護罩,適時出手幫助克服生活的小難關,像是即便早上出門前艷陽高照,沒準剛買的咖啡會打翻、說不定汽車開過不知哪來的積水還濺起水花、也有可能下午就變天,水逆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我們能做的就是有備無患。

UA STORM 科技主攻防水機能,並且因應各種環境狀況細分出不同等級,有用在高山裝備的、戶外釣魚系列、還有運動耳機的防水需求,而此次跑鞋系列搭載的是防潑水 UA STORM,當然這是官方含蓄的說明,實測結果是 HOVR Infinite 3 STORM、HOVR Sonic 4 STORM 兩雙跑鞋可以在毛毛細雨中著用,地上一灘積水也可以毫無畏懼踩過。

甚至看到人住台灣的日本人 Tomo Runs Taiwan 輕輕的把鞋泡進水裡也無虞,自從認識 UA STORM 以後不再擔心遇到水逆。這次介紹的 HOVR Infinite 3 STORM、HOVR Sonic 4 STORM 還不止雨鞋功能而已,他們可是扎扎實實的跑鞋,中底搭載 HOVR 緩震科技,以鮮明腳感帶出快速節奏,從生活到跑步再到訓練都能一雙搞定。

 

What if...
Chapter 1

😓

是美好的開始

展開美好一天,這招叫有恃無恐






😓

展開美好一天,這招叫有恃無恐

What if...
Chapter 2

😱

生活中的驚喜

天有旦夕禍福,路上意外難防,但還好有準備…..






😱

天有旦夕禍福,路上意外難防,但還好有準備…..

What if...
Chapter 3

🤗

一切搞定

天氣好壞不是跑者的選項,雙腳保持乾燥舒適可以辦到。




🤗

天氣好壞不是跑者的選項,雙腳保持乾燥舒適可以辦到。

UA STORM
重點回顧

重點一:
防潑水表面

UA STORM water copy

UA STORM 使用 DWR(Durable Water Repellent)防潑水面料,水份會在鞋子表面形成一粒粒水珠,往旁滑落不會滲透進鞋內。此外 Under Armour 考量透氣排熱及反光安全需求,帶來多機能表現的材質技術。

重點二:
中底科技豐富

under-armour-storm-hovr-infinite-3-sonic-41

兩雙跑鞋都搭載中底全掌 HOVR 泡棉 + 外層 Charged Foam 科技,HOVR(網子包覆的材料)主要負責緩震、回彈、推進三大過程,帶來無重力腳感。外層 Charged Foam(白色處)則是支撐雙腳,帶來更快的反應速度。

重點三:
吸睛外罩結構

under-armour-storm-hovr-infinite-3-sonic-42

拉鍊外罩帶給 UA HOVR Infinite 家族嶄新的風貌,半透明材質輕薄到可視底層鞋帶孔,在層次感或機能印象上都大大加分。而拉鍊則賦予快速穿脫的便利性,假如只是日常著用你甚至鞋帶都不用綁,拉鍊一拉就輕鬆出門。

穿搭也幫你想好了

至於穿搭方面,鞋面印上強烈街頭感的大字,是 Under Armour 少見的設計手法,在白鞋上有相當高注目度,黑色配色則給予另一個低調簡約選擇,下身搭一款合身長褲就可以俐落出門。如果你問我有推薦什麼服裝?Under Armour 早就幫各位想好了,同系列包含 OutRun the STORM 防風外套及長褲,不用花時間思考穿搭合理性,從衣櫃拿出來一套就可以快速出門,並保持一致的風格。

Under Armour Storm 系列跑鞋

定價:HOVR Sonic 4 Storm NT$4,280 / HOVR Infinite 3 Storm NT$4,680

上市日期:黑色款已於臺灣 UA 官網及門市登場,白色款預計 1 月 25 日發售

Produce _ Sam Deng
Illustration _ @ai_hua_hua
Model _ @enyan99
Photo _ @iamknife_
Concept _ Cho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