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戴上 Tommy Hilfiger 發現藏有「愛」的時間密碼,一同度過浪漫的情人節

起點日著 /

戴上 發現藏有愛的時間密碼,
一同度過浪漫的

Keedan Snap with Tommy Hilfiger

Clothes all by Tommy Hilfiger

愛情不只是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一起咀嚼生活的各種滋味,一同跨過低潮與考驗,倒也不是有什麼太刻苦銘心的回憶,只是這些瑣碎的分分秒秒如同點,成線成面,交織成一大片幸福。

時間悄悄來到二月,春天的嫩芽也悄悄滋長,捎來浪漫的氣息,在情人節前夕,「我愛你」、「ㄧ生一世」以及「就想你」等說不出口的情話就用時間密碼代替你表達。除了為精心安排節慶驚喜外,也別忘了珍藏與他相處的每個當下,與 Tommy Hilfiger 一同度過有著愛情含義的時間!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0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height=”800″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98733″]

9:30

[/sbvcbgslider]

即使是趕著上班的早晨,也還是喜歡與他一起出門,趁著上班前曬曬太陽,聽他分享工作的瑣碎事情,說著只有對方才懂的無聊笑話,將工作的煩惱與壓力短暫拋在腦後。

行人倒數秒數響起,正當猶豫要把握這次機會還是等待下次綠燈再過,突然手被對方牽了起來,在倒數 3、2、1,兩人踩在黑白相間的斑馬線。愛情就像跳舞,一起轉圈一起跳躍,只透過眼神交流跳出和諧又完美的舞步。

(左):Tommy Hilfiger 男仕三眼都會風格腕錶 NT$6,300
(右):Tommy Hilfiger 女仕三眼奢華鑽圈時尚腕錶 NT$6,700

每天同樣的行程不怕膩,
早上 9 點 30 分就想你。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0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height=”600″ sbvcbgslider_bg_type=”contain”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98699″]

13:14

[/sbvcbgslider]

在日常裡保持愛情的新鮮感,找一個兩人從未去過的地方探險。走進藏身在二樓的老唱片行,彷彿時空回到過去,聽她說小時候追星的故事,互相交換喜歡的音樂類型就可以聊上一個下午。為了不忘記美好的時光,拍下兩人的合照,是拉近彼此關係的撇步。

13:14

在日常裡保持愛情的新鮮感,找一個兩人從未去過的地方探險。走進藏身在二樓的老唱片行,彷彿時空回到過去,聽她說小時候追星的故事,互相交換喜歡的音樂類型就可以聊上一個下午。為了不忘記美好的時光,拍下兩人的合照,是拉近彼此關係的撇步。

在逐漸消逝的唱片行之中發現珍貴的東西,
下午 13:14 代表一生一世。

找到架上的《Mile & Honey》,專輯每首歌都是約翰與洋子相愛的痕跡,不自覺模仿起約翰藍儂與小野洋子。




[sbvcbgslider sbvcbgslider_animation_speed=”100″ sbvcbgslider_slide_duration=”800″ sbvcbgslider_height=”900″ sbvcbgslider_bg_type=”contain” sbvcbgslider_slider_attachments=”298735″]

5:20

[/sbvcbgslider]

不需要精心打扮,只要一個好天氣,在巷口的商店買了各自喜歡的冰淇淋,散步到只屬於我們的秘密空間,吹著涼風,偶爾交換一下彼此的口味,一邊品嚐冰淇淋,一邊享受兩個人的喜悅,有點慵懶卻又輕鬆自在的約會。

我愛你這三個字說不出口,那就用 5:20 代替。

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每個人也有不同喜歡的的表達方式,不一定要甜言蜜語,只要真心就能將心意傳達給對方,就算在平凡時刻,也能發現幸福時間密碼。

5:20

找到能讓兩人舒服坐下來的地方,ㄧ邊吃著冰淇淋,一邊享受約會的喜悅,約會的方式有很多種,休日該怎麼度過每個人也都有不同選擇,不一定非得到哪裡,重點在於你的心情,以及和誰一起度過,只要保有一顆輕鬆愉快的心,就算待在家,也能得到一個不讓你失望的休日。

我愛你這三個字說不出口,那就用 520 代替。

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每個人也有不同喜歡的的表達方式,不一定要甜言蜜語,只要真心就能將心意傳達給對方,就算在平凡時刻,也能發現幸福時間密碼。

Recommend

(左)Tommy Hilfiger 男仕黑鋼鏤空機械腕錶 NT$9,400
(右)Tommy Hilfiger 女仕三眼鏤空時髦腕錶 NT$5,900

(左)Tommy Hilfiger 男仕多功能藍水鬼運動腕錶 NT$6,300
(右)Tommy Hilfiger 女仕玫金多功能時尚腕錶 NT$6,700

2022 年的第一個情人節,你決定如何向另一半表達心意了嗎? 今年情人節一同探索 Tommy Hilfiger 的時間密碼,在平凡中找尋驚喜,本次 KEEDAN 將送出 Tommy Hilfiger 錶款(市價NT$6,300)  詳細贈獎活動請至 @keedan_mag

Tommy Hilfiger 西洋情人節專櫃獨家活動
即日起至 2 月 20 日,凡於活動期間購買 Tommy Hilfiger 系列腕錶,單筆滿額 $5,000 限量搭贈收納旅行袋。現在就搜尋 Tommy Hilfiger 台灣專櫃 : www.paidel.com/stores/

CREDIT
Produce_ Sam, Model_ 徐韜 &鄭婷 ,Photographer_ David, too ,Hair & Makeup_ Yuwei , Style & editor _ 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