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素食環保如何兼顧 made in USA 的最高品質 / New Balance 第一雙純素 990V5

去年, Made in USA 系列的創意總監 Teddy Santis 於 Instagram 揭曉了 990v6 的神秘面貌,正當期待 Made in USA 的新成員時,New Balance 將對環境永續之重視實踐於製鞋 DNA 中,繼去年與美國歌手 Jaden Smith 合作,使用回收織品纖維再製成 Spinnex 纖維以及使用回收皮革、網眼等織品打造 MADE Responsibly 998 企劃,今回 New Balance 替素食主義者打造「純素」版本的 990v5。

對於素食主義(Veganism)不只落實在飲食,大多數的素食主義者也不使用動物製品或任何在生產過程中有動物實驗行爲,盡可能排除對動物的剝削。以 made in USA 展現工藝與最高品質的 New Balance,這回使用高級的純素合成皮革取代豬皮絨鞋面,並搭載緩震科技的 Ortholite 鞋墊,延續美製象徵的最高品質,除此之外在鞋跟處的 V 型標誌以及鞋墊也改以綠色配色代表植物與自然,凸顯 Vegan Friendly 的本質。

New Balance M990JS5 Vegan Friendly

台灣販售日期:2022 年 3 月 3 日
建議售價:NT$7,850
販售地點:New Balance 官網與全台指定據點販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