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 ACRONYM 推雙色 Blazer Low 破壞、拆卸超吸睛

,沒錯,又是聯名,這次主角是

說到 ACRONYM ,絕對要先講主理人 Errolson Hugh,打造出兼具高端潮流與機能的服裝,橫掃整個潮流圈。Errolson Hugh 1994 年在德國創立頂級面料公司,可以看做是 ACRONYM前身,研發出的高度防水純棉面料 STOTZ ETAPROOF ,與纖維包裹技術 Epic by Nextec,兼顧了功能性與舒適度,一舉成名。

之後創立品牌 ACRONYM,更推出了多重口袋、可調節拉鍊、用防水素材製造的時裝等,Analog MD Clone jacket 還被《 Time 》雜誌評選為 「 2002 年度最佳產品」。2014年Errolson Hugh更被邀請加入 NikeLab ACG ,調整設計與調性,在他主掌期間(直到2019年)主打高端 Urban Outdoor的 NikeLab ACG, 成為街頭潮流圈的熱門名字。

如此與Nike的淵源,雙方數次合作也就不奇怪了,這次主角是 Blazer Low,總共有Black與 Night Maroon 兩個配色,延伸自迷彩圖案,做了破壞處理的絨布鞋面,底下露出的是彈道尼龍布料,最特別的就是後跟藉由銀色螺絲固定的可拆式 TPU 配件,Hugh曾說這樣的設計是方便穿脫,官方還附上圖示教學如何拆卸。

這次ACRONYM 還跟 Nike首度合作服裝系列,包括Therma-FIT 運動夾克、褲子,還有百分百使用再生聚酯纖維打造的運動套裝,是延伸自Ghillie suit(吉利服)的特色,包括反光元素、Woven Jacket的斜拉鍊可以作為背帶等,則很有ACRONYM 的設計手法。

Nike× ACRONYM
發售日期:2月4日ACRNM.com;2月10日開始 SNKRS、 NIKELAB MA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