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越野背心包能否日常穿搭用?

台灣登山品牌的越野背心背包

近幾年涉略登山運動關係,開始追蹤深耕這方面十多年的台灣品牌 HANCHOR, 不少品牌都借助與他們聯名來深入戶外界,包含襪子配件 nozzle quiz、手機配件 bitplay、戶外用品店 AMOUTER。平時就有在開發登山包款的 HANCHOR,這回推出登山越野背心背包,從字面理解是能夠在健行、疾行、越野跑時使用,並集越野背心及單攻背包大成者,而身為 KEEDAN 編輯當然是好奇日常的穿搭可能性,於是寄了信給 HANCHOR 說我們有個大膽的想法……

 

整件越野背心背包以全黑示人,暗藏無數個網布口袋、彈力繩、固定卡扣等等,後側還有個 8-12L 彈性容量背包,足以容納單日登山補給裝備,生活小物全丟進去當然也無虞,且 HANCHOR 內袋分層收納起來不費力。穿搭方面,MONSOON 登山越野背心背包最主要使用山岳中,因此更強調與身體之間的貼合性,如果像編輯一樣穿在外套外,整體會效果較合身,對於寬鬆世代的族群這部分須注意,或是不妨新的一年換一種風格也不錯。

設計結構:

  • 防水材質抗候設計主艙空間
  • 前方大容量網布口袋
  • 肩前軟水壺快取收納 / 水袋專屬收納空間
  • 肩前快取彈性網布口袋 / 腋下彈性網布口袋
  • 後背捲收式開口設計(8-12L 彈性容量)
  • 登山杖肩前/底部外掛機能

 

除了穿搭,MONSOON 登山越野背心背包還可以使用在通勤間,提早一站下車小跑步回家,大量固定卡扣讓袋內物品不易晃動,這也是另一個借 MONSOON 登山越野背心背包來欣賞的原因,編輯一直很想要利用通勤時間運動,在忙碌工作中找到生活節奏,MONSOON 登山越野背心背包或許是其中一個解答。

HANCHOR MONSOON 登山越野背心背包

Now Pre-Order
Size: S 26~31inch / M 31~37inch
Price:NT$4,3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