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顏色心理測驗 從髮型看出你的真實性格 feat.MURIA

顏色對深層心理有著絕對的影響,眼睛所看到的「視界」,80% 是看到顏色的感受。顏色震動的能量與聲音是相同的,正如聲音能引起共鳴,當我們看到某一個顏色時,看見的是自己與那個顏色有所共鳴的一部分,可能是喜歡、或許討厭,甚至記住某一件事,至於是哪個部分就因人而異。

顏色是反應我們深層心理的一面鏡子,紅、黃與藍是基本色,各有個性,而經由這三個基本色混合出的顏色,就會兼具兩個顏色的特色,至於相反的則稱為補色,就像是一個硬幣的兩面,衝突卻又融合。

好了,就讓我們一起先來做「色診斷」。

憑直覺選一個你喜歡顏色

「色診斷」的心理測驗只是開始,顏色最重要是能融入生活,對女生來說,最直接好用的就是髮型。這次 ⟪ KEEDAN ⟫ 從與台中自創髮飾品牌 MURIA,藉由 MURIA 顏色豐富且有層次的髮圈,結合心理測驗結果,由專業髮型師 Apple 示範用同色系或撞色髮圈,示範簡單易上手的髮型,當然,而且 MURIA 髮圈特色在於還能當成手環搭配,即便用別的顏色也可以喔。

藍色 × 洋蔥辮

喜歡藍色的你,代表你是一個會顧慮到周圍人心情的人。

藍色代表著一顆平靜而寬容的心,不只是對自己,對他人也是有著無比的包容,能夠理解所有人是會有不同想法的。藍色也是和平的象徵,是一個靈性與知性兼具的色彩,幾乎沒有人會對藍色反感。明亮的天空藍帶來希望,偏暗的藍意味著誠實、權威,正藍色則是熱情裡帶著堅定與智慧。

藍色的補色是紅色與黃色混合而成的橘色,是一種熱情、陽光,親切與開朗。

藍色有著各種不同的層次,海洋藍、寶藍色、正藍色等,這次藉由深淺各異的藍色來打造個性洋蔥辮,可以只做洋蔥馬尾,也能進階做成洋蔥辮,實用性、變化度都很足夠。

創立於2021年,使用包芯編織法,加上膠絲所做出來的髮圈,20層以上的纏繞編織,觸感柔軟親膚,彈力與拉力好,不會卡頭髮,不容易鬆,還有3種粗細可選擇,能當髮圈,也可做為手環,搭配度很高。目前有14色,預計4月推出新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