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拔 3000 的山峰上誰都能享受的道地抹茶,Snow Peak x 中川政七商店打造戶外茶具組

在電影《日日是好日》裡,飾演茶道教授的樹木希林,透過似水無相的茶以及繁瑣的步驟中,傳達人生哲學,茶道從中國傳入日本,卻在日本發揚光大,並對日本文化造成深厚的影響,這都足以見識茶道文化對於日本人的重要性。以登山用具起家的 在 2016 年與同樣致力發揚日本傳統工藝的中川政七商店合作,以「野點」為概念,結合的輕量機能與日本工藝技術,推出能在戶外恣意享受的茶道具組合,開賣就瞬間完售,這次更邀請茶道品牌「茶論」加入,以茶道知識,打造更為專業的用具。


組合包含仕覆(裝茶具的袋子)、茶碗、茶筅、茶杓、茶筅筒、菓子皿以及茶巾等,改使用雙層結構的鈦金屬製成茶碗,即使在戶外也能維持茶最適當的溫度,讓茶的風味保持在最佳狀態,而菓子皿以天然木製成,起起伏伏的皿緣如同山峰般。每樣道具都細心考量,即使是不熟悉沏茶的新手也能輕易入門。

Snow Peak 讓戶外的生活更加多采多姿,勇於嘗試更是讓品牌屹立不搖的原因,先前 Snow Peak 也曾推出以鈦金屬製成的清酒瓶,不僅能妥善保存清酒,到了野外也能直接以明火加熱清酒。

Snow Peak x 中川政七商店 “野點”

販售時間:2022 年 4 月 6 日
販售地點:中川政七商店線上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