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深處 公園旁的選品店 Washida Park 讓你慢下節奏好好逛

來自台南的時尚名所 Washida 從 2007 年成立以來,以其獨有的選品眼光吸引了風格愛好者,尤其是一系列融合風土、剪裁與材質的服飾,其目前所販售品牌包含 等等許多高質量生活風格服飾,除了服飾品牌之外,在台南友愛街旅館一樓所經營的鷲田咖啡、台中的 Fragrance Bar、台北永康街的 Shoes Bar 等等,均展現了主理 Walass 的好品味。

但怎麼樣也沒有想到,居然要花了這麼多年,才終於在台北展開 的服裝選品實體店鋪,這次選擇落腳永康街深處的 Washida Park 就在 Shoes Bar 附近,「這次遇上了適合的空間,尤其是後面這個小綠地更是讓 Washida Park 成形的原因」Walass 跟我們分享。

極簡立面以灰水泥抹平,Washida Park 的店門口深藏在巷內,透過從巧妙開口透出的溫暖黃光,敲醒你體內的風格雷達;以服飾為主的選品走向,是 Washida 擅長的本行,隨著永康/青田街一帶的文藝氣息,似乎又更多了一個層次感,包含藍染與各種大地色系的男女服飾以及香氛、生活小物,就在這公園旁的選品店等你來一探究竟。

Washida Park
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17巷10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