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錯!這是勃肯涼鞋,BIRKENSTOCK 1774 高端支線春夏系列

被譽為柏林百科全書的《032c》其服裝線設計總監 Maria Koch 曾說過「對於德國人來說, 就象徵的著童年。」創立於 1774 年的 BIRKENSTOCK,品牌經典線條加上軟木塞鞋身樣貌早已深植人心,承襲百年的歷史,除了保持一貫的工藝水準外,也積極做出嘗試,在 2019 年推出高端支線 BIREKNSTOCK 1774,提升皮革的質感並在設計上有所突破,積極與許多時裝品牌進行實驗創作,例如先前與 Jil Sander+ 以及 STUSSY 等品牌合作,顛覆大家對 BIRKENSTOCK 的印象。

今年 BIRKENSTOCK 重新定義品牌帶來全新 1774 系列,以百年的經典工藝結合現代設計,將過去大家熟悉的 Arizona 以及 Boston 賦予新面貌,除此之外,今回也帶來全新鞋款「Sylt」皮革,以德國的小島敘爾特島為命名,美麗的菱形衍縫鞋面搭配絨面皮革,共推出三款鮮豔配色:香草白、橄欖綠以及血紅色,創新的姿態招喚全新品牌精神。

而在不能隨意出國的後疫情時代,BIRKENSTOCK 特別邀請來自日本高橋本(Takashi Homma)、英國 Stella Berkofsky 以及美國 Max Farago 共三位攝影師拍攝形象,透過他們的視角探索不同城市,呼應 BIRKENSTOCK 以不同國家命名的原則。

BIRKENSTOCK 1774

販售日期:2022 年 2 月 24 日
販售地點:BIRKENSTOCK 1774 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