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不了 NBA 全明星賽,就來 ” ALL STAR STILL RISE 巨星不滅” 展覽回味經典

NBA 全明星賽就在 2/20 登場(台灣時間 2/21 上午9點),在台灣的我們,因為疫情很難飛往克里夫蘭騎士主場,但先不要難過,百年歷史的球衣領導品牌 與全明星運動新星“正義”所主理的 Attracafe'-Taipei 爾淬咖啡,攜手舉辦『ALL STAR STILL RISE 巨星不滅』展演活動,一起感受明星賽的氛圍。

聯名展演空間使用 2021-22 明星賽 騎士隊主場經典的酒紅色與琥珀橘色系圍繞,玻璃門上也印了 25 年前那場 Jordan 締造了首位於明星賽豪取大三元的經典之役視覺,讓老球迷回味美好的復古年代;咖啡廳內除了 Mitchell & Ness 的經典球衣展示之外,也有話題性十足的 NBA 公仔 SMALL-STARS 與盒抽公仔王牌化身 (Ace Player),展期內更特別推出 『ALL STAR SPECIAL 全明星特餐』,辣肉醬熱狗堡搭配飲品三選一,彷彿就像在克里夫蘭球館邊享受著美式餐點,邊體驗明星賽氛圍。這些驚喜與彩蛋,現在就前往一邊品嚐咖啡香,細細感受籃球文化的美好。

Mitchell & Ness x Attracafe'-Taipei 『ALL STAR STILL RISE 巨星不滅』

日期:2022/2/19 起至 2022/3/31 止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26巷3之2號1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