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Aesop 全新發表瑩澈眼部精華 保養品就是給肌膚吃的食物

前段時間,⟪KEEDAN⟫ 辦公室巷口的 Aesop ,有一天店內突然有人揉起了麵,而且是持續不斷地,問了品牌,公關表示:「那是一種表演式櫥窗展演,想要傳達就像身體需要攝取好食物,肌膚也需要適合的品。」這個概念在 Aesop 發表瑩澈眼部精華的現場,同樣感受得到。在一個桌面上除了有最新的瑩澈眼部精華、澄瑩面部精華與夜間深層滋養面膜,還有各式各樣的新鮮蔬果,都試在傳達養品就是給肌膚吃的食物,要營養均衡、要適合單純。

Aesop 最新的瑩澈眼部精華,專門為了細緻嬌嫩的眼周肌膚研發,眼周的皮膚因為缺少足夠的天然油脂,容易缺水,導致暗沉、出現細紋。這款瑩澈眼部精華首度使用溝鹿角菜萃取,內含的多醣體能夠幫助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提升肌膚的柔軟與彈性,還有強大的鎖水補水能力,藉由增加眼周肌膚的水分,減少黑眼圈的生成。維他命B3、B5、C與E也能修護、滋養肌膚。

實際使用,因為溝鹿角菜萃取讓質感有些黏,但是好吸收,清爽的,上妝前使用能夠讓妝更服貼,長時間待在乾燥的辦公室,讓眼周乾燥,即便是有妝的狀態,也能夠直接使用。

在這個偏冷且乾燥的冬季,甚至是換季的時候,可以使用水狀質地的澄瑩面部精華,能夠補充維生素,調節肌膚平衡,晚上則可用無需沖洗,富含多種高效維他命成分的夜間深層滋養面膜,加強保濕與平衡。

Aesop
瑩澈眼部精華 _ NT$ 2,950
澄瑩面部精華_ NT$3,600
夜間深層滋養面膜_ NT$ 3,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