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帶路 / 可愛招財貓陪你吃能量三明治,捷運市政府站最療癒的五吉咖啡

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最珍惜的就是午休時間了,可以短暫從凌亂的辦公桌抽離,在公司附近找尋一杯能補給下午能量的,如果有甜點的話更是不可求,咖啡店的存在就是為了治癒人心。隱身在信義區便當一級戰區的五級咖啡(Woo Ji Cafe),門口可愛的五吉貓就如同在向你招手般等著你的到來。名字取作「有錢(ū-tsînn)」之諧音,除了是老闆個人願望外,也期許能為每位到訪的客人帶來正向喜氣的祝福、整天充滿活力。推開木門,從牆壁到櫥窗都充斥著可愛的招財貓,五吉咖啡也以招財貓為發想推出多樣周邊商品,近期更增添一名以虎斑貓為發想的新夥伴名叫虎吉貓。


從早餐店起家的五吉咖啡,也許你看到菜單上的玲琅滿目的三明治就能猜到五吉咖啡的姊妹店就是距離不遠的真芳早餐店。從澳洲回台的老闆汲取國外打工經驗的精髓,將之運用在餐點、經營管理和展店規劃上,這幾年發現現代人吃早餐的時間越來越不固定,因此延伸了即便過了早餐時間還能享用到餐點的五吉咖啡,提供給上班族們更多元化的餐飲選擇。


翻開菜單的選項不多,以咖啡、三明治以及其他甜點為主。如同黃金般閃亮亮的五吉蛋三明治,一咬下鬆軟的煎蛋與起士在嘴巴裡散發多層次飽滿的口感,老闆特別精選三種不同起士,讓這道看似平凡的蛋三明治也能有簡單的美味。

五吉咖啡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 559 巷 16 弄 13 號
營業時間:8am-5pm(有時候會休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