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SOLID LINE MA-1 SOLID BUNNY GIRL

誰是石崎寿夫(すしお)呢?身為最熱血的動畫公司板機社(TRIGGER)四天王之一,石崎寿夫的傳奇從代代木動畫學院退學後加入 GAINAX 開始,參與了《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THE END OF EVANGELION(又稱《Air/真心為你》)》製作,並在《魔力女管家(まほろまてぃっく)》作品首次擔任動畫導演,爾後包括《櫻花大戰活動寫真》、劇場版《ONE PIECE》、《小魔女DoReMi》以及在《星界死者之書(キスダム-ENGAGE Planet-)》擔當角色設計,到後來的《FLCL》成為主力原畫師、《斬服少女(KILL la KILL)》擔任總動畫導演,造就了石崎寿夫於當代動漫界的高人氣。

自幼喜愛《AKIRA》愛到被母親禁止觀看的石崎寿夫在《天元突破紅蓮螺巖》作品中負責了包括大哥卡米那、螺旋王等角色的死亡場景,受到喜愛的動畫師今石洋之與吉成曜影響,石崎寿夫以用效果線、誇張的動作人物表情展現讓人難以忘去的張力聞名,而與服裝的淵源來自桃色幸運草 Z 繪製插圖開始,讓他正式跨進服裝設計與音樂動畫的製作,而熱愛偶像團體 BiSH 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清掃員」(BiSH 粉絲通稱),從為 BiSH 成員打造圖像,進一步為 WACK × TOWER RECORDS 系列幫旗下女團打造專屬視覺,再次掀起秒殺熱潮。

現在石崎寿夫以自身品牌 SOLID LINE 為起點,開始拓展對於服裝設計的想像,其中包括 t-shirt、坦克背心、大學 tee、托特包等商品中,擁有重要存在感的 MA-1 以致敬《AKIRA》般的搶眼視覺,在黑色的基底上增加桃色的活潑調性,保暖性能不用擔心外,作為服裝搭配也相當合適,女生部分可選擇 M-L,男生部分可挑選 L 與 XXL 進行著用。當 NEIGHBORHOOD 持續與 Jun Inagawa 進行合作,連怪奇比莉也穿上 Jun Inagawa 的作品,可別忘記另一方還有石崎寿夫這樣結合秋葉原元素的設計值得您持續關注喔!

Special Thanks:leooohu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