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爺操刀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今天發售 全部價格公開

在這個到處都的時代,什麼樣的系列會引發注意,兩方、三方,有話題,或者是突襲,最新發售的 Gap 與 的聯名系列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完全符合以上條件。news is good news, 跟 Balenicaga 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都秉持著這個原則,讓這個有些像是突發的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成為焦點。

Kanye West 在 2020 年與 Gap 簽下了10 年合約,儘管推出的單品不多,依舊引發話題。這次與 Balenciaga 合作的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系列,就是延伸自 Kanye West 之前為 Gap 推出的單品,首發有8個款式,有如上蠟的圓領鋪棉外套、 洗舊落肩線條的帽 T,背面的鴿子圖案,象徵希望與自由,洗舊破損的牛仔套裝,背面還有不規則、有如盔甲的拼接裝飾。

整個色調與版型其實與 Gap 習慣的親民休閒很不同,會讓人想到 Yeezy 第一季的調調,整個形象照走的是暗黑風格,不過,正如時尚網站 ⟪The Cut⟫ 在 Yeezy Gap 首度推出時所寫的這句話:「Kanye West 實際上讓人們很開心,」大家已經準備好穿上難以置信的設計, Demna 則說:「我們一起創造了實用的時尚。」

Yeezy Gap Engineered by Balenciaga
販售:YEEZYGAP.COMFARFETCH.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