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花大輔把經典 Reverse Weave 轉了 90 度 N.HOOLYWOOD x Champion “NEW WEAVE”

基本卻不簡單

早已成為衛衣(Sweater)的代名詞,而由 Champion 開發的 Reverse Weave® 橫向編織技術,能讓衣服更加耐穿以及不縮水,有著 Reverse Weave® 的 Vintage Champion 更是古著市場炙手可熱的搶手貨。距離上次合作 10 年,Champion 再度攜手 N.HOOLYWOOD 打造聯乘系列,這次將重塑 Champion 經典 Reverse Weave® 為「New WEAVE」,將原本橫向的編織改為垂直使用,重視細節的更從剪裁下手下平時穿起來臃腫的衛衣更為修身,衣標也刻意不對齊中線。使用 11.5Oz 的刷毛材質,觸感既厚實又舒適,此系列由一位對 Champion 過往設計暸若指掌的設計師所提出的新概念,將過去經典的 Reverse Weave 重新詮釋,將成為新時代的經典。本次合作共帶來連帽上衣、圓領衛衣、短袖衛衣、運動褲等共五樣單品。

N.HOOLYWOOD x Champion

販售日期: 2022 年 3 月 4 日
建議售價: 帽 TEE ¥30,800 / 長袖上衣 ¥28,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