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也想穿的高顏值泳衣 Quiksilver & ROXY 童裝系列首度台灣販售

好看的泳裝讓人迫不及待去海邊,尤其成為父母後,會開始幻想要怎麼替孩子搭配海邊度假風格。而泳裝除了吸晴、可愛外,能兼具防曬機能又不怕大動作活動走光的款式就顯得格外重要。今年你多了一個很棒的選擇,澳洲衝浪品牌 以及 本季首度引進系列,無論是衝浪裝、比基尼或是海邊配件等都一應俱全。Quiksilver & ROXY 童裝系列承襲品牌精神以及永續概念,環保再生材質製成的衝浪服飾,搭載品牌的彈性潛水面料兼具防水快乾等科技,並以三原色為靈感,黃色代表朝氣、紅色即是熱情,最後藍色則代表大海,搭配童趣的圖案,輕鬆營造可愛又帥氣的小小浪人風格。女孩部分以粉嫩配色結合 ROXY 經典印花,除了比基尼外也特別為小孩準備浴巾衣以及防磨衣,讓孩子們能自在享受玩水樂趣。

Quiksilver & ROXY 童裝系列
販售日期:2022 年 2 月 26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