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聯名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2 春夏推薦這五樣單品

與老佛爺 Karl Lagerfeld的謬思,法國名模 2022 繼續合作,過往的調性總是 INES 慣有法國女人的自在與悠閒,小碎花、格紋、one piece 等,不少女生會覺得「我又不是超模 Ines,穿起來會很像市場大嬸」,其實只要選對款式,不一定非得照著 lookbook 穿搭,畢竟你不是她,按照自己的個性與喜好,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這也是 UNIQLO 向來堅持的:「衣服的主題該讓穿著者來制訂,as you like」。

全新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系列,以法國人喜愛的度假勝地摩洛哥城市馬拉喀什為靈感,搭配法國國旗經典三色為主色調,包括襯衫、洋裝等,過往的碎花比例沒那麼高,反倒是有了不少顏色,我們推薦以下這幾件。

針織連帽上衣

棉質、羊毛的混紡材質,不會太厚,領口的三角飾片,讓身型穿起來是挺的,很適合春天溫差大的日子,袖口拼色的細節,提升時尚感。

棉質細褶洋裝

百分百純棉材質,寬襬設計,穿著感舒適輕盈,前後的領子有較短的細褶,袖口抓皺。這樣的one-piece搭配性很強,可以當洋裝,也能做為長版薄外套,搭配腰帶,又會是另一種風格。

3D織法開襟外套

有著光澤感的混紡材質,肩膀周圍使用無縫織法,讓整件衣服更為貼合身體曲線,短版剪裁更為適合亞洲人搭配,能夠修飾比例。同樣是一衣多搭配,能當外套、上衣,扣跟不扣釦子有著不同模樣。

棉麻立領襯衫

棉麻縐綢材質,相對於折領,立領更有著休閒感,7分袖、前短後長的剪裁,能夠拉長下半身比例。

配件(腰帶、領巾)

細皮革編織而成的繩狀腰帶,沒有腰帶孔,可以扣在你想要扣的位置,調整性更強,可以搭配上述的洋裝。至於50㎝×50㎝ 正方形絲巾,100%絲質纖維製成,具光澤感,觸感柔軟,除了可以當成領巾,綁在包包、當成髮飾,一物可多用。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2022春夏系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