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弭服飾與包袋的界線 / WISDOM® 攜手 3D 藝術家打造 2022 春夏全新視覺

歷經疫情蔓延,服飾的機能與重要性遠超過我們日常所能想像,台灣設計品牌 ® 釋出 2022 全新季度概念 “X·VI”,「科技不離有機,設計不脫邏輯」,設想服裝未來與生活連結的可能性。注入 High Tech& Lo-fi 的思維邏輯,除了使用更進階的人造纖維、提升製作工法及收納剪裁外,使用「單一材質」、「回收、再製」及「減少碳足跡」作法,期許承擔更多對地球無負擔、對環境友善的責任。

在今季 WISDOM®  專注於高端支線 “ WMA ” ,注入「拆解、組合」創意,與台灣新銳包款配件品牌 聯名合作,開發出能夠相互連結配合的成套組件,將腰包、背帶、背心、外套、褲款整合出模組化設計系統,在收納裝載與可拆卸考量上,做出了更進階且多元的隨身搭配應用,同時為了呈現科幻未來感的機能造型,採取結合人物、服裝、機械的構築形式,作為現實與虛擬的想像集合體,更邀請 3D 藝術家 – 吳家葳 Jiawei Wu 一同參與打造新一季視覺,傳達出跨界媒合的全新概念形象。

WISD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