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解劇 / 顏質天花板韓劇《語意錯誤》 雙男主穿搭與品牌找到了

2022 年的韓劇很精彩,《二十五,二十一》、《三十九》、《社內相親》等,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相對小眾,但劇情、主演、造型都是水準之上的一部韓劇,改編自人氣 BL 小說《語意錯誤 Semantic Error시맨틱 에러》。自從播出以來,雙男主身型、顏質、演技都在線,劇情沒有冷場,登上韓國串流平台Watcha收視冠軍,也讓雙男主人氣爆升。

張宰英跟秋尚宇還開了ig ⬇︎

《語意錯誤》主要是敘述由朴栖含飾演的視覺設計系大四學生張宰英,因為朴宰燦飾演的電腦工程系大三學生秋尚宇而無法順利畢業,宰英一直想方設法找到這位學弟,還一直挑戰對方忍受底線,尚宇則把宰英當作人生最大 bug,沒想到就在這個過程裡,一個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校園人氣王、一個思考模式有如機器人的冷面男就此撞出了火花。飾演張宰英的是男團 KNK 出身的朴栖含,身高189公分,而朴宰燦是 DONGKIZ,身高177公分,12公分身高差、實際年齡差8歲,超級好嗑。

學長張宰英在劇裡是視覺設計系,造型當然值得注意,尤其劇剛開始時,因為學弟討厭紅色,他就不停換穿不同紅色服裝,網路上還說朴栖含是「史上最適合紅色的男生」,而我們也找到了部分品牌,發現,雙男主有不少撞衫狀況喔~

因為設定是大學生,穿的品牌也都是一般學生負擔得起的,包括 adidas Originals 、FILA、ZARA、Carhartt WIP、VANS等,男生真的可以學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