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gene Tong 帶路探訪青田街三個景點 / Carhartt WIP 2022 春夏形象釋出

擅於以十分簡單的基本單品搭配出自己風格的時尚顧問 Eugene Tong,時常出現在各大街拍照片裡,看似簡單的搭配更是許多人喜歡模仿借鑑的藍本。Carhartt WIP Taiwan 繼 2021 秋冬造型特輯,今年春夏再度邀請 Eugene Tong 操刀造型特輯「City Wander」,並找來李子仁(Sean Marc Lee)掌鏡拍攝,協同王信凱漫遊在綿綿細雨的青田街之中。

聲色 Sounds Good

藏身在永康商圈的巷弄中 Sounds Good,以音樂為主軸,並透過咖啡縮短年輕世代對於黑膠唱片的陌生感,集結喜歡的事物和到訪的人們分享是聲色主理人的初衷。對於黑膠收藏家林珮如來說「 音樂不該被藏著,應該被聽見。」她更熱愛分享,想探索他人與黑膠之間的故事,於是有了聲色黑膠咖啡廳的誕生。除了是一種對於喜愛的執著態度,更是希望讓黑膠唱片注入新的樣貌。

翌日咖啡店

走在深夜的永康巷弄中,會發現有盞燈還亮著。以日本傳奇樂團 あらかじめ決められた恋人たちへ(ARAKOI)為命名的翌日咖啡店,希望能帶來讓人邁向翌日的力量。磚紅色的外牆搭配金色的窗框,時間有如停在這一刻,稍微昏暗的暖色調燈光讓人摸不著頭緒,但越是神秘越是吸引人一探究竟。翌日咖啡店營業至凌晨一點,而且不限時,成為許多夜貓子愛好的集會所。

台北徠卡之家

由古蹟建築的台大教職員工宿舍改建而成徠卡之家,不僅是台灣唯一一家也是全球首創的概念店,保留原本的日式庭院以及木造建築,並使用代表 LEICA 的紅色及黑色作為點綴,在這個日式老房 LEICA 希望賦予攝影愛好者一個有如「家HOME」的體驗,結合徠卡藝廊、徠卡學院與徠卡器材等功能,未來也將不定期邀請國際攝影師設展。

Carhartt WI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