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攜手瑞士運動品牌 on 兩雙戶外經典鞋、服裝完整曝光 3/9 線上開賣

運動與是現在的大顯學,西班牙時尚品牌 就與瑞士運動品牌 On 合作了專門為喜歡戶外運動的人的專業系列。包括了兩雙 On 經典戶外鞋款 Cloudventure 與 Cloudrock,共有5個顏色,使用了 On 專利科技防水透氣薄膜。就算在野外森林奔跑涉水都不會悶熱,保持乾爽,走在路況不佳的道路上,不用擔心細沙飛入鞋內。

Cloudrock 有著輕量柔軟的緩衝墊,能夠給腳踝足夠保護力,後腳跟有 U 型槽,往上踩時能夠降低鞋筒的摩擦與阻力,穿著感更為舒服。二合一的鞋帶環強調能夠快速勾取鞋帶,避免調整鬆緊時容易掉落的尷尬。SpeedBoard 能將每一步踩踏的動能轉化且維持身體的穩定,MISSONGRIP橡膠鞋底,加強磨擦力,中央的Grip Lugs設計,讓側邊的雲端緩衝系統受到壓縮後,轉化衝擊力,達到穩定平衡。至於 Cloudventure 強調面對下坡實有著更強的吸震力,高黏性的橡膠材質與專利Missiongrip™外底,適合各種地形。

鞋面則是回收聚酯纖維材質,還有手工壓製的大理石紋鞋底,黃銅眼孔、以及一看就知道的 LOEWE經典圖案。這次不只有鞋子,還有運動服,包括從大自然擷取靈感的身卡其色、藍色與橙色,漸變處理延伸自長時間暴露於自然環境的效果。另一個系列則是日式紮染的印花,看到有如繁星閃爍的夜空,這個圖案在鞋款上也能看到。

此次系列其實有著很多細節,包括得用人工染色,確保所有服裝有著相同漸變效果的日式紮染,還有每一個都是人工製作、獨一無二的大理石紋鞋底。

LOEWE x On系列
販售日期
3/9,loewe.comon-running.com
3/10,LOEWE 專門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