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茶微醺 輕食搭配 啤酒界香檳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 首度登場

以往總覺得啤酒跟快炒店、鹹酥雞、燒肉或是滷味超級對味,今天海尼根引進的新品牌 Edelweiss艾德懷斯「小白花」要告訴我們頂級白啤酒的新領域,Edelweiss艾德懷斯號稱啤酒界香檳,獨特的香味跟質地帶來啤酒跟義式餐點甚至是下午茶甜點搭配的可能性!市面上的啤酒以拉格(如海尼根)或是黑啤酒(如健力士)為大宗,來自奧地利的 Edelweiss 除了勾起我們對於「真善美」電影的回憶之外,釀造風味也的確是以阿爾卑斯山高緯度的清風為繆思,以特別加入的阿爾卑斯山草本植物如鼠尾草、鳶尾根和接骨木花,清爽的口感增加啤酒的新可能。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輕盈、涼爽的呈現,是白啤酒在全球成長快速的原因之一;僅次於「拉格啤酒」的第二大啤酒品類,白啤酒在亞洲地區以39% 的複合年增長率顯著成長。新美式義式餐廳 Salt & Stone 主廚 Long 與副廚 Wayne 分享:「初次飲用 Edelweiss 艾德懷斯『小白花』白啤酒時就深深被其香味所吸引。它滑順、清透、甘甜不苦澀的細緻口感使人感受不到沉重的負擔,像是經過研發進化後的頂級酒品,如催化劑般動人心弦的風味替各種食材增添了另類風采,搭配起來相得益彰,讓我瞬間對各式的菜色有了新的靈感,也開啟了對於啤酒搭餐的另一種想像。」

Edelweiss 艾德懷斯已於全台四大連鎖便利商店正式亮相(500ml 罐裝定價 79 元)
將於 4 月 13 日至 5 月 3 日於台北新光三越 A11 館 1 樓開設全台首家快閃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