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Vintage Clothing 推日製×日標 1947 年 Japan 501 限定版復刻

對於喜歡丹寧的人而言,身為第一件牛仔褲的創始品牌Levi's 絕對是殿堂等級的存在,特別是 ,歷史記錄1890年推出了第一件又名 Calico Mine Jeans 的501,1984 年被探險者 Barbara Hunter 在加州Mojave沙漠發現,現在已經是Levi's博物館的珍藏品。不過,時間無法重來,我們也不可能穿到當年那件褲子,而強調完全復刻的 Levi's Vintage Clothing 的出現,就讓身處現代的我們,能夠藉由每一個設計的細節,重溫那個年代時空背景,發生了什麼事。

Levi's Vintage Clothing 在2020年首度推出全日本製的 1966 Levi's 501,2021年的全日標限定版的 1955 501 日本製單寧褲,都引發很大討論,今年則是推出了1947 年 Japan 501 日標X日製限定版復刻丹寧褲 「1947/501®」。版型以二戰後的工裝為靈感,比1955 501 更為合身,腰線拉高,還有 BIG E 紅旗標。材質為日本製的12盎司重磅丹寧布,包括雙馬皮標、紅旗標、水洗標、鈕釦鋼印都是日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