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 推 4 雙女生運動鞋 兼具機能、搭配的首雙跑鞋 Blissfeel 3 月正式販售

男生等明年

對於喜歡運動,特別是做瑜伽的女生而言,衣櫃裡肯定都有好幾件,這個創立於 1998 年的加拿大品牌,創辦人是 Chip Wilson,對,他是個喜歡做瑜珈的男生,1990初期他跟一群女生一起做瑜珈,雖然尷尬,卻也讓他看到商機,「同班女生穿著棉T做瑜珈,流汗之後衣服會黏在身上,很不舒服,我就用滑雪衝浪服的科技布料,設計一系列女生專屬的瑜珈服,」這可比NIKE、UNDER ARMOUR還早了十年。

lululemon 服裝最大特色除了穿起來舒適、好動,重點是看起來身型、比例好,有著功效各異的機能布料,lululemon有句廣告詞寫得貼切:「一絲不掛」,意思就是穿著lululemon運動,流汗也不會又濕又黏。

現在 lululemon 正式加入了運動鞋市場,2022 年推出四款女生運動鞋,男生則會在2023年推出。「市面上不少都是以男生視角來設計,我們發現女生腳跟著地時,腳踝彎曲角度是8度、男生則是15度,這就是差異性。」4月首個亮相的就是跑鞋 Blissfeel,這雙女生跑鞋 Blissfeel 使用支撐力的鞋面,還有減緩衝擊的泡沫中底,強調回彈、減震,重量251克,還有10個顏色可以選擇,符合女生好穿更要好搭的個性。

Chargefell 有著雙密度中底,專為了健身房訓練與短距離跑步而設計, Restfeel 是一雙厚底運動涼鞋,Strongfeel 則是多功能訓練鞋,預計於夏天陸續推出。

Lululem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