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潮流網站給這雙 On Cloudvista 下的標題是「差不多該買了吧!」

看到日本潮流網站 ⟪HOUYHNHNM⟫ 這樣下標,讓我好奇地點進去看(標題很重要),在這篇關於 Cloudvista 的報導開頭如此寫著:「公路、山徑、越野,在各種環境都能輕鬆跑的一雙跑鞋。」(提醒,是否輕鬆還是得看各人實力

Cloudvista 是瑞士運動品牌 On 最新發表的跑鞋,也是重量最輕的跑鞋之一,使用 Helion Superfoam 緩震材質做的 CLOUTECH,就是鞋底那總共18塊的結構,能夠減少跑步時的能量消耗,讓緩衝、支撐與靈活有著極致的平衡。Missiongrip 大底在鞋跟與前掌區塊是方型,腳趾與中央是L型,能夠在樹林、上潑、崎嶇小路等不同地型,都有著足夠的抓地力。

鞋面則是由70%回收聚酯纖維製成,不只環境友善,輕量且有足夠保護力,重點是整雙鞋配色亮眼,日常搭配也很ok。

On Cloudvista
發售日:3/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