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50 該怎麼搭? 跟著 Aimé Leon Dore 嘗試新穿搭法則

說這個來自紐約的街頭服飾品牌 是社群網路下崛起的品牌也不為過,因為當時 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在社群發佈了一張穿著 Teddy Santis 設計的「Aimé」標誌衣服,讓 Teddy Santis 確立了成立品牌的意念,隨後 Aimé Leon Dore 藉著與 的合作擴張了品牌的知名度,雙方合作打造的聯乘鞋款,只要ㄧ推出就隨即銷售一空,而由 Aimé Leon Dore 主理人 Teddy Santis 一手打造高級街頭形象融合復古美學更影響了現在的流行趨勢。

今年受邀擔任 New Balance 美製線系列的創意總監的 Teddy Santis 先前也在 instagram 露出了 2022 年即將釋出了系列美製鞋款。而在自家品牌的形象中也不忘透露未來與 New Balance 推出的聯乘鞋款,包含 P550 新配色分別是深棕、橄欖綠以及紫色,搭配仿舊米黃鞋底營造出強烈的復古感。透過 Aimé Leon Dore 近期釋出的「UNIFORM」形象,不妨透過以下兩點方式搭出 New Balance 550  不同樣貌。

縮口棉褲搭配 New Balance 550,襪子造就時尚亮點

Aimé Leon Dore 在 2022 最新春夏帶來了一系列棉褲系列,包含基本素面配色以及迷彩款式,與原本定位為籃球鞋的 New Balance 的 550 毫無違和,而亮色系的襪子更替造型增添一股帥氣,演繹屬於 Aimé Leon Dore 的美式休閒感。擁有高舒適度的棉褲,幾乎可以和各種風格鞋子進行搭配,例如隨性鬆垮的棉褲與帶有正式感的皮鞋則能營造對比衝突的混搭風格。

經典迷彩搭配 New Balance 550,無論男女都能率性駕馭

在各家街頭品牌時常出現的定番「迷彩」印花,迷彩不只是藏匿於叢林的作戰服飾,而是一種叛逆、個性的精神象徵。這回 Aimé Leon Dore 選用了軍事風格較低的雨滴迷彩帶來包含背心、衛衣以及褲子等套裝,跳脫男女性別的界線,無論男生、女生都能駕馭,而一身迷彩套裝搭配 New Balance 550 整體搭配上下平衡,也能一眼抓住視覺重點。

復古絲巾營造百變造型

單靠一條絲巾就能衍生出各種時尚造型,挖掘絲巾綁法更能成為搭配的樂趣。Aimé Leon Dore 選用粉嫩色系的絲巾搭配 New Balance 550,無論是隨意披在肩膀上或是綁在頭頂,都能讓搭配增添了春意浪漫氣息。或許你有興趣閱讀 550 是籃球鞋還是網球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