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度破表 Swatch×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全系列、售價曝光

看到 BIOCERAMIC 的「MoonSwatch」是否覺得熟悉又陌生?今天社群討論度超高的話題就是同門的 合作推出 BIOCERAMIC MoonSwatch 腕錶系列,從「MoonSwatch」就能知道是延伸自 Omega 經典的 Speedmaster Moonwatch,這只「以前太空人戴住上月球的腕錶」,陪伴過無數太空人執行登月任務,因此有著「Moonwatch」之名。

此次 Omega 與 Swatch 合作的 BIOCERAMIC MoonSwatch 腕錶系列,就是以 Speedmaster 錶款為基礎,打造出太陽系11顆行星概念腕錶。使用 Swatch 專利、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與三分之一蓖麻油成分混合而成的 BIOCERAMIC 生物陶瓷,細節與原版 Speedmaster 幾乎看不出差異,包括不對稱的錶殼、數字90將圓點刻度放在上方(Dot over 90)、Speedmaster 小錶盤都完成呈現於這次的聯名錶款。

BIOCERAMIC MoonSwatch 每個行星都有象徵色彩,錶盤和錶冠還刻有 OMEGA X SWATCH 的聯名logo,背蓋都描繪了所代表的星球,錶帶則是與原版 Speedmaster 同樣使用曾用 Velcro 材質。美國太空總署就是運用 Velcro 材質來固定太空人的服裝,讓太空人在無重力的狀況下,皮膚不會與太空衣過度摩擦,導致受傷。太空人首度登陸月球時,Speedmaster 腕錶也是利用 Velcro 錶帶固定在手腕上,讓太空人穿著太空衣時,也能方便調整錶帶。

雖然沒有限量,但第一批進貨量約100只,想要擁有的,手腳要快!

Swatch × Omega BIOCERAMIC MoonSwatch
販售日:3/26
售價:NT$7,900
販售店鋪:Swatch 台北 101 概念店、Swatch 西門形象店
每人單次限購2只

Top